Tuesday, September 3, 2013

人人都说,婚姻是爱情的坟墓。
情侣之间的信任到底该有多少? 其实,这是要看彼此做出来的事情。
经过了无数次的失败爱情, 让我发现,同时也学习到不少事。
女人,永远都不能完完全全相信一个男人。 因为,男人的天性是女人永远不明白的。
男人永远都不知道,女人需要鼓起多大的勇气去完全的信任你。
男人永远都不知道,女人要大的勇气去选择一段婚姻。
男人永远都不知道,当一个女人不再为你流泪,不是变成熟。 而是,慢慢的死心。
男人永远都不知道,女人的付出有多少。
男人都以为,女人的付出是理所当然的。
女人的一生,因为一个爱的男人,成了黄脸婆。煮饭,洗地,顾孩子。他们都认为这是简单的工作。永远都不知道女人的辛苦。
如果女人遇见一个可以体谅我们的男人,那是多麽幸福的事啊。。。。 可是,这种男人,已经少见了。
就好像搭地铁,以前的男人都会起身让女人做。 现在能?大家都有眼见。我也不必多说。

最近的我,面对着婚前恐惧症。这,的确可怕。女人这辈子,最害怕的就是,嫁错人。
一直在问自己,我应该不会后悔吧?
女人啊,这可是赔上了自己一辈子的青春啊。。。 可要想清楚。

我要的,是一辈子的幸福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