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7, 2013

现在是半夜2点。。。 翻来翻去睡不着。。。。虽然很累。。 外面的天气很红,看是要下雨了。。。应该很好睡。。。。
其实,明年就要结婚的我,现在非常犹豫。其实,老实说,他应该是我想嫁的人。。。 可是,我还是犹豫了。。。 我身边的这个男人,其实对我不差,对我还不赖。。。 最近的我,很犹豫。。。 发生了很多事。。。 心情很不好。可是,在我最需要人陪的时候,他却不在我身边,我很介意。今天,他为了莫些小事,对我大吼。这让我心情更糟。。。 他从不会这样对我。但今天却发生了。。。 所谓,男怕入错行,女怕嫁错郎。。。 真的。。。 每次一到要结婚的时候,我都会很犹豫。真的很怕。。。 我很想说,不然我们不结了。。。 但,我又怕会后悔。。。 我该怎么办。。。 还是,这只是单纯的婚前恐惧症?我想,我的烦恼,他应该不知道,他也感受不到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