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8, 2013

是我太小气,太自私吗?
我男朋友以前的scandal 要他做她婚礼的mc... 因为她的mc 的爷爷突然过世。
我想,只要是女人,都会介意吧。。。。
就因为,我男朋友需要做她的mc, 结果要我自己去她的wedding.
那么,不是变成我要一个人吗?
他知道的,不管我有多么介意,多么不想去,因为他,我还是回去的。。。。
我嘴里一气之下,就告诉他,明天我不去了。还send 了他一个msg.
“ it seems like your scandal is more impt. disappointed"
这时刻的我,其实感觉有点委屈,难过。





虽然我们住在一起,可是很多时候,我都觉得自己很寂寞。我们根本没有什么触动。
很多事情,都要自己默默承受。。。。
我希望,这辈子,你不会对不起我。。。。 因为我真的害怕。
昨天你说我99.9% 是跟你结婚的那个了。。。 我问你,为什么只是99.9%
你回答说,可能我拒绝你呢?
我没说什么,因为,就算我跟你说,我会答应你。
我心里,还是会害怕。。。 或许,最后我真的会拒绝你?我自己也不知道我最后的决定。
看到很多失败的婚姻,自己都会害怕。害怕我嫁错人。
或许,我就注定要孤单一辈子吧。我真的很希望,我最后会答应你。
希望我的恐惧不是我们之间的问题。

P.S. just received an image from dear dear via whatsapp, which is his call log.
and follow by a msg, telling me that even before i sent him the disappointed msg. he already call her that he is  not going to be her MC right after i told him that im not going. looking at that msg, i tear. i feel so touched.
and continue, he told me that, actually he already knew what my reaction will be, but he just trying out his luck.... =.=" 那你是不是在等被骂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